EN
https://www.gov.cn/

重庆:1000辆出租车保障火车站游客出行

2018-10-04 09:3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0月3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市运管局组织1000辆出租车运力,保障游客尤其是火车站客流出行。

市运管局有关人士介绍,从9月30日到10月7日每天晚上8点半到凌晨0点,在重庆北站和重庆西站分时段各安排500辆出租车前往转运乘客。同时根据客流的流量、流向、流时等特点,特别是针对假期前后流出和回流两个客流高峰期临时安排了应急运力。

10月3日上午,重庆日报记者在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租车停车点看到,虽然乘车旅客排起长龙,但出租汽车运力充足,现场秩序井然,每位出租车驾驶员都主动下车帮助乘客。市运管局有关人士表示,国庆期间要求每名出租车驾驶员做到语言文明、行车安全,主动给乘客介绍重庆特色等。同时,市运管局将随时监控车流与客流变化,确保顺利出行。(记者 夏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