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在河南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并调研

2018-10-06 06: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河南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并调研时强调
用我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宁百姓幸福

新华社郑州10月5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0月3日至5日在河南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并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国庆安保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用我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宁和百姓幸福,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国庆佳节。

赵克志先后来到河南省郑州市、南阳市的公安基层单位和企业、社区,实地检查国庆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国庆安保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他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要求,不断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妥善处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坚持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严密防范暴力恐怖风险,坚定不移维护民族团结,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共同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持标准不降、措施不变、力度不减,确保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