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推进涉农资金整合试点工作

2018-10-08 08:1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推进涉农资金整合试点工作
五指山等5贫困市县共计划整合涉农资金近16亿元

记者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截至今年8月底,五指山、临高、白沙、保亭、琼中等5个试点贫困市县已制定2018年涉农资金整合调整方案,共计划整合各级各类财政涉农资金15.9亿元。

各级各类财政涉农资金将用于支持农业生产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脱贫攻坚项目。按照要求,贫困市县在实现“按需而整”“应整尽整”、确保扶贫投入不留缺口的同时,全力加快资金支出进度。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推进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要求,省财政厅积极会同省扶贫办制定资金整合试点方案,支持贫困市县集中资源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截至9月15日,全省整合涉农资金支出进度达69%,超过年初设定的序时支出进度目标4个百分点,为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周晓梦 通讯员 吴晓珊 实习生 林美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