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工信委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

2018-10-09 08:47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刻,省政府向全省政府系统发出学习先进经验、建设“五型”政府的动员。省工信委切实增强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工信委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积极破除无效动能、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方式,把简政放权摆在效能革命的核心位置,建设投资贸易便利化、行政效能高效化、服务管理规范化的政务服务环境。坚持服务好企业、项目、产业和基层,打造高效便捷、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持续深入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持续开展领导干部挂点帮扶企业,解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坚持坦荡真诚同企业家打交道、交朋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做好作风建设、优化环境与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相结合的文章,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过硬的工信作风、优良的发展环境助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倍增发展、新动能加快培育,推动工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省工信委抓住重点、扭住关键点,始终致力于优作风塑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委行政审批事项精简率三分之二,审批时限压缩一半;行政审批实现了“一网通办”,39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建立健全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机制和企业信用激励与惩戒机制,对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处罚、行政监督检查等实行事中事后监管和信息共享。(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