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专项整治

2018-10-09 09:1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我省开展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专项整治

9月29日,记者从省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办公室获悉,我省在全省范围开展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专项整治。

省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办公室要求,各级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办公室要聚焦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设定的重点指标,把简化企业开办考核涉及的办理环节、办理时间(工作日)等重要指标项、程序方法等研透学精,严把数据质量关,做到上报的数据准确,情况透明。

各级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办公室要依托12315平台,开设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专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省政府督查室,并对省政府督查室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认真整改;要制定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调查指标体系,及时了解、掌握办事群众对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行动的满意度;对在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行动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要移交相关部门严肃追责,对于确定的典型问题案例要及时通报曝光。(记者 徐颖 见习记者 赵莎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