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

2018-10-11 16:1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下午3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介绍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并答记者问。

[中央电视台记者]刚才部长先生说到,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要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住建部将采取哪些措施落实好这一要求?

[倪虹]谢谢中央台的问题。棚改的标准,从国家层面上已经有很规范、很明确的要求。我们为什么提出来“进一步把好标准”?因为棚改实施过程中有一些地方想做好事,但是没有顾及到自己的财政承受能力,盲目地扩大了范围,把一些项目覆盖到了一般建制镇,有的将道路拓展等一些房屋拆迁项目也纳入了棚改范围。下一步,我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地方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严格把好棚改范围和标准,重点攻坚改造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国有工矿区、林区、垦区棚户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