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邀请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

2018-10-12 19: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伦敦10月12日电(记者 王慧慧)2018年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1日前来到伦敦,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辽宁向海外人才发出回国创新创业的邀请。

据介绍,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成为辽宁引进海外人才的重点项目。

在推介会上,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蒋苏南说,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其发展背后是对科研的巨大投入。中国的创新创业实现了“从局部到整体”“从现象到机制”的跨越,为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合作提供了机遇。

辽宁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辽宁振兴关键在创新,核心在人才。辽宁推出了一系列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政策为创新发展积聚人才,希望海创周伦敦站的活动促进人才和科技项目交流,让更多海外人才认识、喜欢、走进辽宁。

大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连高新区是中国国家级高新区,是东北地区的创新创业高地。大连高新区以软件产业为主导,拥有22万软件人才。近年来大连高新区大力发展2+3产业,即智能科技、清洁能源、海洋科技、生命科学、数字文创,促进产业全面升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