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岐山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

2018-10-12 21: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2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伍岳)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2日在中南海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

王岐山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当今世界各国命运紧密相连,中国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同各国人民在交往和合作中不断增进对彼此历史和现实的了解,进而深化互信、互学互鉴、加强合作,携手应对人类共同面对的风险和挑战。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发展转向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委员们继续积极参与和见证中国经济建设,为推动中外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顾问委员会主席布雷耶等表示,中外利益深度交融,彼此相互了解、信任和尊重的基础日益牢固,愿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积极努力。

孙春兰等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