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让纳税人分享减税优服红利

2018-10-14 11:3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税务局在有条不紊推进税务机构改革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建设“五型”机关,确保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齐头并进,充分释放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红利,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强化实干担当“加强版”。省税务局出台促进收入平稳增长的10项措施,部署开展4轮专项督导检查,实现改革期间收入平稳增长。截至8月底,我省扣缴义务人申报率达到99.99%,稳步推进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将改革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

打造税收服务“升级版”。省税务局深入推进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和增值税改革,推动各类减税及优惠政策落地,确保纳税人尽知尽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制定出台25条措施全力支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出台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推出20项88条具体措施。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今年前8个月,办理减免税483.3亿元,同比增长22.1%;出口退税83.09亿元,同比增长13.6%。发布“一次不跑”4大类43个事项、“最多跑一次”5大类128个事项,全省纳税人平均办税时间缩短40%,办税等候时间减少30%以上,纳税材料简化35%以上。(记者 游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