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公开征集2019年立法项目建议

2018-10-17 07: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司法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司法部近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立法项目建议。

据介绍,社会公众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有条件的,可提出草案建议文本或附有关资料。

此次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5日。社会公众可通过信函方式将建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6号司法部法治调研局,并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字样,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建议发送至2019zjxmjy@chinalaw.gov.cn。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