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

2018-10-17 10:29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
张建民主持并讲话 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徐段铁力出席

10月1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意见。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结合烟草行业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完善治理、强化激励、突出主业、提高效率的要求,扎实推进国企改革。

张建民强调,要着眼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准确研判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国内外环境新变化,从战略高度认识新时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中心地位,深入研究行业内部体制机制问题,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专卖与专营的关系、垄断与竞争的关系、自律与他律的关系、集中与自主的关系,明确职责定位,优化机构设置,理顺组织流程,提高管理效益,通过改革创新最大限度地解放和发展烟草生产力。要统筹抓好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深化激励约束机制改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推进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改革等工作。

国家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