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在浙江德清举行

2018-10-18 15:36 来源: 自然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11月19日~21日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大会由联合国主办,自然资源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专家委员会(UN-GGIM)为大会提供指导。本次大会主题为“同绘空间蓝图,共建美好世界”,将商讨共享数字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智慧社会、加强国际合作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大会不仅是联合国主办的一次大规模、高级别、内容丰富的地理信息大会,也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大会将围绕地理信息支撑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施相关主题,举办全会、分会、边会、展览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邀请联合国成员国政府、地理信息相关领域国际组织、学术界和产业界在内的10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为期3天,总体活动为期一周。联合国将在会议期间同步举办区域性国际会议。

以大会举办为契机,我国地理信息领域将聚焦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合作、数字经济发展、智慧社会建设、地理信息能力建设、地理信息人文交流,努力开创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对外开放合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