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为陇海、兰新铁路“体检”

2018-10-18 15: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0月18日电(记者 王衡、李杰)经过夏季客货运输高峰后,我国东西铁路大动脉陇海铁路、兰新铁路已有些“疲惫”。对此,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对这两条铁路的管内段进行秋季集中修,通过全面“体检”恢复其“体力”。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介绍,此次集中修施工持续至10月底,将完成大机清筛线路12.34公里、线路维修120公里、线路打磨245公里、道岔打磨148组、换铺无缝线路26.35公里、道岔大机维修8组、应力放散26.6公里等任务。

据了解,今年暑运期间,陇海、兰新铁路客流量大,加上降雨偏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管内段的线路、道岔等设备发生较大变化,如不进行整治,可能会影响行车安全和运输秩序。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决定调集精兵强将和优质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对这两条铁路进行集中修。针对车流密度大、车速快等难题,承担主要任务的兰州工务机械段提前与相关单位联系,绘制出详细的线路平面图,制定了周密的安全卡控措施,以确保集中修平稳有序进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