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南昌:新型研发机构最高可获2000万元经费支持

2018-10-19 12: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0月19日电(记者 范帆)为支持从事自然科学研究开发和技术转移转化等活动的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南昌将对主攻方向明确且研发团队稳定的新型研发机构予以经费支持,根据建设目标及内容、创新水平、投资规模等分期分档给予不高于2000万元的支持。

近日出台的《南昌市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办法》提出,鼓励国家大院大所、知名高校、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在南昌设立研发机构,开展技术开发、服务及产业化,同时对重点产业发展急需、由南昌市政府牵头引进的重大新型研发机构,经南昌市政府批准,采取“一院一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方式,由市、县(区)政府共同给予重点扶持,鼓励新型研发机构引进各类急缺高层次人才,并优先推荐其申报国家、省、市各类人才计划。

办法还明确提出要建立完善科技金融支持新型研发机构的机制,支持新型研发机构申报省级科技金融风险补偿、贴息政策,鼓励金融机构为新型研发机构提供科技信贷、科技担保、科技保险、知识产权质押、股权质押等金融服务,引导各类科技投资机构、社会资本投资新型研发机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