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立陶宛企业踊跃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0-19 17: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维尔纽斯10月18日电(记者 郭明芳)立陶宛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个签约参展国。代表立陶宛在意向书上签字的立陶宛企业署署长克莱波内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立陶宛高度重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统将亲自率团前往参展。

克莱波内说,立陶宛企业参展意愿非常踊跃,在报名活动结束后,还不断有企业表达希望参展的愿望。“我们不仅对博览会而且对整个中国市场都非常重视,所以参展筹备工作在1月就正式启动。”

隶属经济部、负责促进立陶宛产品出口的企业署作为立陶宛组展单位,组织了多家具有立陶宛传统优势的食品和纺织品行业的优质企业参展。据克莱波内介绍,立陶宛希望借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东风在中国发展迅速且竞争激烈的纺织和食品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克莱波内说,立陶宛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开放市场所做的努力,立陶宛过去几年对华出口不断增长。“我们有4家激光企业不仅进入了中国市场,而且还在当地建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与办事处,”克莱波内说,“未来我们还准备与中国在电子商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