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开展2018年“信用铁路宣传月”活动

2018-10-19 18:49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和铁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提升诚实守信意识,推进“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维护铁路运输良好秩序,国家铁路局于2018年10月开展2018年“信用铁路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方针和铁路行业信用管理相关制度要求,发挥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案例的示范作用,开展信用铁路文化宣传普及,引导广大旅客、托运人、铁路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将诚实守信作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共同维护良好的铁路运输秩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