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就业司与欧盟就业总司召开中欧就业社保政策对话会

2018-10-19 21:4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进与欧盟在就业、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险领域合作,2018年10月16日,就业司与欧盟就业总司以“人口流动背景下就业社保问题”为主题召开政策对话会。就业司司长李亢和欧盟就业总司劳动力流动司司长Jordi·Curell·Gotor出席会议并致辞。

欧方专家深入介绍了欧盟劳动力流动总体情况,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并重点介绍了欧盟跨国社保信息交换系统(ESSI),劳动力跨国匹配门户(EURES)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方介绍了中国农民工等群体流动就业情况,参加和享受社会保障情况等。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对话合作,探讨彼此共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有助于推进相关政策问题的有效解决。

会议由就业司副司长常铁威和欧盟就业总司国际合作司司长LIuis·Prats共同主持。欧方代表、就业司、北京师范大学、宏观经济研究学院有关同志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