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坚决完成今年各项工业目标任务

2018-10-20 10:0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9日,全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业运行分析会及工业和信息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郑新聪强调,要发挥好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促督查,抓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系列政策的落实;要抓紧解决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突出的问题,下大力气细化落实一段时期以来省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全省中小企业发展的十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减轻企业负担,增强创新能力,服务保障好企业,提升中小企业“专精特新”能力。

郑新聪指出,前三季度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主要指标好于预期,但工业运行仍存在四季度增速可能减缓、投资后劲不足、资金成本压力大等困难。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强化运行分析调度,始终紧绷安全环保这根弦,坚决完成今年各项工业目标任务,并及早谋划安排好明年工业工作。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持续在梳理谋划、招商引资、开工建设和服务保障上下更大功夫,用好分产业项目梳理成果,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记者 李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