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南昌公布一批未备案的房地产中介

2018-10-21 15: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0月21日电(记者 余贤红)近日,南昌房地产信息网公布了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存在未备案情形。

南昌房地产信息网公布的信息显示,南昌嘉诚新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虽在房管局备案,但其名下经纪从业人员未在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平台中备案。此外,吉祥房产、佳家房产、安泰物业、魏省华房屋中介、铁铁房屋中介、欢乐颂公寓等7家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均未进行相关备案。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监督管理,今年6月南昌市房管局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信用管理规定》。规定要求,建立全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信用管理系统,落实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实名登记等制度。对未按规定制作信息卡、未按要求佩戴信息卡等情形的,记入相关从业人员不良信用。

群众可通过手机扫描从业人员信息卡中的二维码进入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信用平台,查询信用信息及近30天的历史成交(套)数及成交排行等,也可登录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查找经纪机构信用档案,了解中介的备案情况和信用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