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高速ETC实现网上充值

2018-10-22 17: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0月22日电(记者刘能静、王朋)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甘肃高速ETC网上充值近日在“甘肃高速”APP正式上线,用户只需安装“甘肃高速”APP,就能足不出户在线完成ETC卡充值。

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理甘肃高速ETC充值有“线下”“线上”两种模式,所有“线下”办理事项均可提前“在线”进行预约申办,民众可自行选择“甘肃高速”APP或“甘肃政务服务网”进行ETC网上预约申办。

另外,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还自主研发了ETC移动发行终端“掌上营业厅”,实现了采集信息、发行标签、激活充值“一站式”服务,让ETC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据介绍,11月份甘肃省还将在全省高速公路44对服务区、22个ETC自营网点投放110台自助充值机,进一步丰富ETC卡充值渠道,彻底解决ETC用户充值不便的问题,全方位为ETC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