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办

2018-10-24 07:36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天津举办。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预计达到参展企业700余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参观观众近30万人次的展会规模。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继续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宗旨,围绕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落实“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全域旅游、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创新与发展。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有效促进旅游产业区域联合及国际合作。

据介绍,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177余万人。(记者 常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