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认定新一批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

2018-10-24 09:2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区政府下发通知,授予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金花茶产业核心示范区等16个示范区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四星级)”,授予南宁市西乡塘区群南柑橘产业核心示范区等19个示范区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三星级)”。

2014年,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创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的重大决策,把示范区建设作为我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4年来,广大农民群众踊跃参与,示范区建设如火如荼,建成了一批要素集中、产业集聚、技术集成、经营集约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

根据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增点扩面提质升级(2018-2020)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我区将累计建成自治区核心示范区300个、县级示范区600个、乡级示范园3000个、村级示范点1.5万个,把示范区建设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样板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先行区。(记者/陈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