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成员及观察员城市总数增至41座

2018-10-25 0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10月24日电(记者 刘宏宇)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24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开幕,全球650多家知名工业、互联网型企业参展,在“互联网+”前沿技术、数字化商业、数字化生活、创新创业、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六大展区倾力展示国际前沿技术与产品。

作为此次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以“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的中德市长论坛,共话中德地方合作与发展,共同探寻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密码。

会上,联盟为汉堡市、兰州市、杭州市萧山区3个新成员举行了授牌仪式,联盟正式成员及观察员城市总数达到41座。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座新成员都是在看到联盟影响力越来越大之后,主动寻求加入的。其中,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和3个联邦州级市之一,以工业发达和港口兴旺著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