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税务系统税收科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8-10-25 10:35 来源: 税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2018年全国税务系统税收科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对税收科研工作的批示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税收科研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收科研工作任务。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刘丽坚在北京参加视频会议并讲话。

王军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国税收科研战线的同志们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在服务税收中心工作、助力税收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当前税收事业正处于不断变革和创新的新时代,要展现新风貌、新形象、新作为,希望税收科研战线的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建成高水平一流税收智库的奋斗目标,再接再厉、砥砺奋进,提升高度、拓展广度、挖掘深度,不断加强税收科研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努力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刘丽坚强调,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进程中,做好税收科研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税务机关要牢固树立大科研工作理念,突出党建对税收科研的引领作用,重视课题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积极完善税收科研管理制度,不断创新税收科研工作机制和工作载体。税收科研部门要紧紧围绕税制改革、税收征管、税收法制等重大任务,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继续为税收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负责同志、全国各省(区、市)分管税收科研工作的局领导和科研所所长在郑州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