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智全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8-10-25 19: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0月25日电(记者 王博)记者25日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政协甘肃省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智全(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已于日前由陇南市人民检察院向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陇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7年至2017年,被告人张智全在担任临洮县县长、县委书记,甘肃省委副秘书长,庆阳市市长、市委书记,白银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工程项目建设、职务晋升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智全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张智全,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