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峡两岸机博投洽会邀请68家台企赴闽参加

2018-10-25 19: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福州10月25日电(记者 贺飞 张逸之)记者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机博投洽会”)将于11月8日在福建龙岩开幕,68家台湾企业近200名台商受邀参展。

本届机博投洽会以“两岸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在龙岩会展中心举办。展览展示面积2.5万平方米、展位约1200个,将现场展示工程机械、环卫机械、专用车辆、军民融合、应急装备、智能制造等机械设备500多台,仪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

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境内外企业有近400家,包括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等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以及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机械品牌。

本届机博投洽会邀请8家台湾商协会、近100名台湾嘉宾参会;邀请68家台湾企业近200名台商参展, 共设100余个展位。

据龙岩市台办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机博投洽会邀请的台湾嘉宾面更广,针对性更强,涉及电机电子、制造业、科技产业、互联网等领域。

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除延续往届常规活动,本届机博投洽会还安排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互联网+”项目对接洽谈会、2018年中国(龙岩)专业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海峡两岸(龙岩)机械产业人才交流合作大会等配套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