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进口博览会布展工作
全面启动 安全、绿色成关键词

2018-10-25 19: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0月25日电(记者 周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5日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布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6日开始将全面进场布展,企业商业展七大展区1800多个展台将在10月31日前全部搭建完毕,安全布展、绿色布展成为关键词。

进口博览会展务负责人彭春焰介绍,从10月23日开始,部分参展商已开始进场卸货堆料,目前,展商的展台搭建工作已经开始,26日展商将全面进场布展。本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展七大展区共有1800多个展台,其中1000多个标准展台将于10月30日前搭建完毕,800多个特装展台将于10月31日前搭建完毕。11月1日至2日各参展企业将开始布置展品。

“企业展的布展一要安全,二要绿色。”彭春焰说,安全布展工作将贯穿展会始终,每个馆、每个展位都会专门配备安全员,做好现场的安全服务及把关。

同时,此次的布展工作将大力推进绿色展位建设,展位基本都采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型材料进行搭建。

进口博览局此前制定了《绿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标准》,涵盖绿色设计、绿色选材、绿色安全施工、绿色运输、绿色仓储等,共计14项具体标准,力保博览会全程绿色环保。“绿色”的进口博览会召开,将为上海会展业乃至全国会展业注入“绿色动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