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全国城轨交通职业技能竞赛决出18名能手

2018-10-26 15: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武笛、张文)“新誉杯”首届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26日在北京闭幕。经过为期3个月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42名优秀奖选手和18名“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技术能手”。

这次比赛于今年6月22日开幕,全行业1万余名青年员工报名参加。经初赛、复赛后,全国32个轨道交通企业的253名选手,分别在广州、上海和北京参加了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接触网检修工、服务员(站务员)三个工种的总决赛。

据比赛主办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统计,截至2017年末,中国内地共计34个城市开通城市轨道交通并投入运营,开通城轨交通线路165条,运营线路长度达5033公里,全年累计完成客运量185亿人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