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开展环境数据质量专项检查 严厉打击弄虚作假

2018-10-26 15: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10月26日电(记者 段续)记者从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即日起,该机构与市场监督部门联合对省内环境监测、检测机构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检查,检查为期一个月,将严厉打击数据弄虚作假行为。

环境监测是实施环境管理与决策的基本依据。据了解,吉林省此次检查将仔细检验各监测机构的实际准确度、精确度,全面排查其是否按标准规范监测,是否出具虚假报告或任意编造改动数据,是否超出资质范围出具监测报告等突出问题。

吉林省将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环境监测机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予以通报批评,并视情况进行约谈,同时向全省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对检查中发现伪造数据的,将进行立案查处,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的移交公安、司法部门严肃查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