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建“绿色通道”审核纾解民企融资困境及股票质押风险专项债

2018-10-26 19: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刘慧、刘玉龙)证监会26日消息,证监会将会同沪、深交易所对募集资金用于纾解民营企业融资困境及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专项公司债券审核建立“绿色通道”。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对该类专项公司债券实行专人对接、专项审核,适用即报即审政策,提高发行效率,积极发挥交易所债券市场对纾解民营企业融资困境及防范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的支持作用。

他介绍,日前,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首批专项公司债券的发行。同时,还有多家相关机构主体提出发行意向,沪、深交易所正在积极沟通对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