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昌:本市户籍无自有住房成年居民可优先申购“三限房”

2018-10-29 16: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0月29日电(记者 余贤红)记者从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29日起,新获预售证的南昌市“三限房”(限房价、限对象、限转让)项目将在网上报名申购,本市户籍无自有住房成年居民享有优先购买权。

根据南昌市出台的《关于市区“三限房”优先满足本市户籍无自有住房的成年居民销售的操作办法》,“三限房”优先保障本市户籍无自有住房成年居民的优先购买权。符合政策的市民可在网上进行报名,审核确认后将获得申购“三限房”项目的优先购买权。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去年10月起,南昌市开始实施“三限房”政策,即对“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用地开发建设的商品住宅(含商住)项目,在商品住宅销售及转让过程中,采取限房价、限对象、限转让等措施。同时,“三限房”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限房”网上申购模式成熟后,南昌市区新房项目也将全面开启网上报名申购,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