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北高原物流产业联盟”成立 弥补高原物流短板

2018-11-01 16: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1月1日电(记者 周相吉)10月31日,“西北高原物流产业联盟”在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正式成立。当日,川青甘高原物流园区中央商务大厦也在汶川县正式落成。这意味着西北高原物流将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发展”,弥补高原物流短板。

据介绍,当日成立的“西北高原物流产业联盟”集聚了四川、甘肃、浙江、深圳等地的政府、物流协会、专业院校、企业等多方资源,是一个携手共建的产业发展平台。这一平台将推动西北高原地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弥补服务水平滞后、人才缺乏等短板。

除了“西北高原物流产业联盟”,弥补高原物流短板的另一举措是打造西北高原物流集散中心。阿坝州川青甘高原物流园区中央商务大厦落成,代表该物流园区主体完工。园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也于当日举行,1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55亿元。建成后,该产业园将辐射川青甘三省,整合西北高原地区特色产品的生产、运输、仓储和销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