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马达加斯加旅游部长说中国发展为全球提供机遇

2018-11-04 18: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11月4日电(记者 刘阳)马达加斯加旅游部长拉扎芬齐安德劳法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的发展给全球提供了机遇,各国应根据自身情况努力抓住中国机遇。

来华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拉扎芬齐安德劳法说,马达加斯加将用四个展台展示优势产品,包括香草、可可、咖啡等农产品和宝石、黄金等矿产品。

拉扎芬齐安德劳法说,马达加斯加还希望利用博览会宣介本国独特自然景观,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马达加斯加在着力保护本国特有动植物的同时,正在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状况,努力发展农家乐、远足背包游等形式的旅游。

拉扎芬齐安德劳法盛赞两国合作务实高效。他说,在马达加斯加,公路、医院、体育场等很多公共设施都由政府与中国合作建设。目前,中国正在与当地合建一条被称为“鸡蛋之路”的公路,这条道路将给沿途村庄养鸡户销售鸡蛋提供极大便利,给当地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拉扎芬齐安德劳法此前曾三次访华。他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赞叹不已,“每次来都能发现新变化,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和环境保护等方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