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完成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

2018-11-05 11:39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0日,经省政府授权,省财政厅在上交所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面向30家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成功公开招标发行24.3亿元安徽省政府专项债券。本批债券的成功发行标志着我省超额完成2018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任务。

本次发行全部为项目收益与融资自求平衡的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其中,发行2018年剩余棚户区改造额度6.5亿元、土地储备额度17.8亿元,全部为5年期债券,中标利率3.75%。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2015年我省启动自发自还债券工作以来发行额度最高的一年,4年累计成功发行政府债券6691.3亿元,有力支持了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记者 吴量亮 通讯员 韩晓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