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前三季度实际利用外资1.97亿美元

2018-11-11 11:1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今年1-9月,我区新设外资企业28家,实际利用外资1.97亿美元。

从外资来源地看,香港是主要的外资来源地,实际利用来自香港的外资1.268亿美元,占总额的64.37%;其次为新加坡、美国、挪威、日本和其他国家地区。外资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8922万美元,占总额的45.29%,其次是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农业、批发和零售业。

近年来,我区的营商环境逐渐改善,外商投资企业已经成我区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舍弗勒、共享装备、辛普劳、轩尼诗、亚马逊宁云等一批外商投资企业在我区得到了快速发展,已成长为行业的领头兵。2017年,我区实际利用外资达3.1亿美元,首次突破3亿美元,同比增长22.78%。(记者 张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