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追加安排1亿元引导支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2018-11-11 11:1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获悉,近日省政府决定追加安排2018年省级基本建设前期费1亿元,专项用于引导支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据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抢抓国家补短板扩内需增后劲的机遇,不断夯实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加大力度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最近省发改委会同省财政、交通、水利、住建、教育、卫健等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对全省通过集中力量加快前期工作近期可组织实施的重大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向省政府报告。省政府经过研究,决定追加安排2018年省级基本建设前期费1亿元,专项用于引导支持40个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前期工作。

这批项目涵盖了交通、水利、能源、扶贫、教育、医疗、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包括铜仁至吉首铁路、贵阳铁路枢纽都拉营新建货运场站专线、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沪昆高速贵州境安顺至曲靖段、黔北机场、盘州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等。(记者 王淑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