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双十一”期间680万跨境包裹将在郑州通关

2018-11-11 15: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 史林静)记者从郑州海关获悉,今年“双十一”期间,郑州海关预计将监管进口跨境电商包裹超过680万包,仅“双十一”当天的监管量就将达到350万包。

“双十一”期间,跨境商品种类既包括传统的化妆品、奶粉、尿片等,也有数码产品、日化家居、服装手表等,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郑州海关介绍,通过云计算技术处理能力实现1000单/秒,日峰值处理能力可达500万单。

据了解,电商企业也已提前备货以提升消费者“双十一”跨境购物的速度体验。通过大数据分析,电商企业对“双十一”期间的消费商品种类、数量进行预判,然后利用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将整批货物提前备入国内海关保税区域。待顾客下单后,再将货物以包裹的形式缴税出区,节省了传统跨境货物从国外发货运输的时间,包裹配送效率更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