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靠前服务精准施策 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2018-11-13 10:5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2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率队到巴南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吴存荣先后到智飞生物制品公司、柳江医药科技公司、百亚卫生用品公司、宗申产业集团、大江美利信压铸公司等民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员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吴存荣认真听取了1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瞄准同行业先进水平,加大创新研发,塑造产品品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各级政府要认真梳理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把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毫不动摇、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引导民营企业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巩固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要支持民营企业打好股权、债权融资“组合拳”,扩大直接融资规模,提高信用贷款比重。要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治理,防止增加企业隐性负担。要深化联动精准放权和“四办”改革,让看得见的管得到、服好务。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畅通“民参军”“军转民”渠道。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记者 周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