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关村在天津成立担保公司助化解民企融资难

2018-11-14 10: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1月14日电(记者 毛振华)近日,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正式挂牌成立。该公司今后将着重为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这是中关村服务创新创业以及京津两地协同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滨海高新区是滨海新区的组成功能区之一,此前,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在滨海新区已经成立,两年来新增注册企业770余家,注册资本金96亿元,在天津打造出了具有滨海特色的类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此次在天津投资的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以提供科技型小微企业及现代服务业企业的融资担保服务为主业。根据发展规划,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将以服务天津市小微企业为重点,为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供助力。

“天津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公司的成立是中关村发展集团以市场化手段配置创新资源,服务区域创新创业的要素之一。”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李妍表示,今后将与所在地政府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营造促进创新创业的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