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

2018-11-18 10:57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7日,新组建的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副省长费高云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揭牌。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将省民政厅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等整合,组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对于汇聚强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张宝娟表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方面体现江苏担当、形成江苏特色、作出江苏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