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防范金融风险 推进企业上市

2018-11-19 09:5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坚持对标对表和问题导向,进一步转作风、优环境,努力打造“五型”政府机关。

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抢抓机遇补充我省资本市场的短板。开展产业与金融对接活动,努力削平企业融资的高山。加快推进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打造我省绿色金融的特色亮点。积极推进赣州市、吉安市创建国家普惠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机构及活动,妥善应对处置P2P网络借贷行业风险,做好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和交易场所等清理规范工作,打好非法集资案件风险三年攻坚战,严守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落实首问责任制,全体人员实行亮牌上岗,倡导“三不五结合”,即工作上不说不知道、不说办不了、不说不会办;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全省金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推进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热情与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起来,把实现长远目标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继承发扬行之有效的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与坚持与时俱进、担当实干结合起来,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结合起来。

围绕建设服务型、过硬型机关,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大力推进“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提倡高效务实的会风,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记者 刘佳惠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