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赵强涉嫌受贿500万余元受审

2018-11-21 11: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1月21日电(记者 徐海涛)曾担任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副厅长等职务的赵强,因涉嫌受贿500.8万元,于11月20日在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赵强现年61岁,于去年9月退休。六安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赵强在2004年至2018年间,利用担任安徽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交警总队总队长、副厅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申报、设备采购、车牌号办理、车辆销售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376.8万元。

检察机关还指控,赵强于2007年至2013年间,利用担任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的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人民币124万元,共计折合人民币500.8万元。

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赵强的刑事责任。法庭宣布本案将择期宣判。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