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逾372亿元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预算提前下达

2018-11-22 08:29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财政部、教育部等部门21日发布3项通知,提前下达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高等教育)预算1590699万元,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预算1423099万元,以及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普通高中部分)预算712087万元,总金额逾372亿元。

财政部、教育部明确,2019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高等教育)预算指标不再列分项,由各省财政、教育部门在规定的分项之间统筹使用,确保应承担的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待2019年预算确定后,将再次核定各地预算和分项资助人数,并按多退少补的原则据实调整。

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要求,对于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预算,各地在分配相关资金时,进一步向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倾斜。要做好2019年预算分解下达相关工作,确保应承担的资金及时足额到位。(记者 董碧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