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第五次旅发大会明年4月在并举行

2018-11-22 09:19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宣布,山西省第五次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4月在太原举行,大会将以“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主题,采取“1+N”的方式,举办一次高规格的全省旅游发展大会。

据了解,全省第五次旅发大会按照“把握全省旅游发展大局,每年确定一个重大主题,每次会议要解决一个重大问题”的思路和要求来举办。要求确定的主题必须是在全省文化旅游业发展中具有基础性、系统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

旅发大会将围绕“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这一主题,重点检查2018年全省旅发大会安排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景区的重大项目实施、文物单位“两权”分离改革3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全面提升全省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作出工作安排和部署。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盛佃清表示,之所以确定这样一个主题,是省委、省政府立足于山西旅游发展的新趋势和现阶段文化旅游业发展的新特点,准确把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业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部署。

此外,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专题调研,全面梳理问题现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委托专业机构拍摄工作专题片,进行宣传启示、教育引导。同时,从今年12月份开始,结合元旦、春节等假日旅游高峰期市场监管要求,全省文旅部门开展为期4个月的旅游市场专项整治,为迎接全省第五次旅发大会做好各项准备。(记者 王少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