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举行领保进校园活动

2018-11-22 21: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吉隆坡11月22日电(记者 林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22日在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举行“领保进校园”活动,联合马来西亚警方、教育管理机构宣讲领事保护、安全防护等知识,提高在马中国留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参赞刘东源说,中马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双方教育合作与日俱增,目前有近1.4万名中国学生在马留学。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领馆一直致力于在马中国公民的领事保护工作,希望在马留学生学习领事保护知识,关注领保提醒信息,加强安全意识,保障学业顺利完成,也让国内家人放心。

当天,大使馆领事部、文化处举行留学生领保知识讲座,马来西亚教育部官员介绍了马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马教育管理机构、警方讲解了有关法律法规、留学生签证事项、安全防护和报警指示等。

来自马来西亚近20所高校的近500名中国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