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23 14:29 来源: 中医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2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赴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生命线的警示”主题教育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廉政是朝代兴衰的生命线”主题教育片,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和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历史进程,特别是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又从一些贪腐典型中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还从学习焦裕禄、杨善洲等清正廉洁党员干部的先进事例中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力量。大家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抵腐定力。

本次活动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组织,局直属机关公务员、局机关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