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承建的老挝道路升级项目开工

2018-11-25 15: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老挝凯山·丰威汉市11月25日电(记者 章建华 刘艾伦)由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北方工业)承建的老挝中部沙湾拿吉道路升级项目24日在沙湾拿吉省凯山·丰威汉市举行开工仪式。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董继峰在仪式上致辞说,这是北方工业在老挝承建的首条公路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老挝中南部省份的基础设施水平,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根据双方签订的商务合同,北方工业将用36个月完成工程施工、相关设施的安装调试并移交业主投入运营。

沙湾拿吉省省长山迪帕表示,该路段路况较差,尤其雨季出行困难,项目完成后通行质量将明显提升。

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长本占表示,这一项目对老挝,尤其对沙湾拿吉省的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将为当地民众的交通往来提供便利,促进生产、旅游和商业发展。

据介绍,这一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施工、桥涵施工、交通指示牌及防护栏安装等工程,涉及道路全长88.2公里,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