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金融机构开展走访民营工业企业活动

2018-11-26 17: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1月26日电(记者 黄兴)重庆金融机构日前启动专题走访民营工业企业活动,将覆盖重庆所有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针对性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记者26日从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此次专题走访将持续至明年1月23日,金融机构将收集第一手资料,掌握企业的生产状况、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摸清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梳理企业融资的痛点和难点,改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策略和方法。

走访过程中,重庆金融机构还将依托物流金融公共服务平台,汇集工商、税务等企业基础信用信息,摸清民营工业企业融资需求,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信贷政策、服务机制和融资产品。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走访将和信贷调查、信贷评审、融资支持相结合;对暂时遇到困难但产品有市场、发展有前景的企业,将制定帮扶措施;对具有较好发展条件,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产业龙头企业、战略新兴产业,将“一企一策”研究融资支持措施,尽可能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