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坚决打赢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攻坚战

2018-11-27 08:5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市召开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
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推动会
坚决打赢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攻坚战

26日,我市召开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推动会,总结前一阶段经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讲话。

陈浙闽、曹小红指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事关党委和政府的形象,事关民族发展的未来,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事关教育良好生态的建设,要态度坚决、措施有力,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期待。要切实把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落到实处,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快马加鞭、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治理整改任务;要切实练好教育系统内功,深入研究提高中小学校教学质量的有效招法,坚决杜绝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课后讲”现象;要放眼长远,超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违规现象死灰复燃。

陈浙闽、曹小红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整改销号管理,做好办学审批和备案,强化行政执法检查和处罚,建立切实可行的管理机制,为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李国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