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比利时卢森堡中企协举办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2018-11-27 17: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布鲁塞尔11月27日电(记者 潘革平)比利时卢森堡中资企业协会(比卢中企协)26日在布鲁塞尔举办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比卢中企协会员企业的20多位代表畅谈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分享各自发展成功经验。

出席座谈会的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说:“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在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也为世界做出巨大贡献。近几年来,中国企业在比利时的投资成为中比经贸关系的亮点。”他希望中资企业加强合规合法经营、加快创新升级、推动合作共赢、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为中比、中欧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比卢中企协会长何立勤在发言中表示:“截至2017年,中企协会员企业对比投资额累计超过18亿欧元,对当地经济发展与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中资企业到比利时投资经营,中企协将继续发展壮大,这正是中国改革开放成果的具体体现。”

比卢中企协秘书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比利时代表处副总代表徐晨滨在致辞中强调:“在我国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中资企业勇敢地走出来,投资比利时,努力探索,取得了可喜成就。贸促会驻比利时代表处将一如既往努力为中资企业服务,反映企业的诉求,维护企业的利益,竭力为中资企业创造公平良好的营商环境。”

比卢中企协会员代表纷纷表示,企业能够取得商业上的成功,正是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正确道路。中资企业将与当地相通共进,坚持包容共享,促进交融互鉴,推进中比经贸合作,共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